早餐:兩個肉包
          (我有把裡面的油倒出來,不過,兩個真的是有點太多了...該檢討..)

午餐:青醬海陸雙拼義大利麵(杯麵)
           (這是家小攤子的義大利麵,最高的價位就是69元,
            我覺得味道比上周五吃的好吃多了!!~)
 
晚餐:麵包(炸雞塊*2+起司一片+生菜+美乃滋)+半塊蛋糕+250CC紅茶
          (又是爆點的一餐........................)

水妹妹:700CC杯水*2+早上跟晚上回家喝的水

運動:跑步機15min+踏步機15min+舉啞鈴150下+背肌+仰臥起坐+拉筋

黃金先生:最近天天都有見面~太開心啦!!

週一真的是懺悔的一天,不過偏偏週末吃得比較多,
星期一就還是不會想要吃少一點.....

星期六中午回嘉義吃飯也明明吃得不少,晚上聚餐又硬是要點個套餐..
星期天早上吃了半個廣東粽(有綠豆沙的鹹粽喔,吃起來很棒!!),中午又吃了pizza三片,
           晚上也還是照吞了2片pizza加5個鍋貼~~這這這.............我周末就一整個放縱阿...
還沒運動哩,米咕先生,請周末盯著我運動......

不過,星期六回到嘉義,被很久不見的大舅說我變瘦了...
但是自己也覺得......胸部也縮水了啦.....

剛剛也看了之前寫的減肥日誌,
發現真的體重一直在起起伏伏的,
沒有真的進展到下一個階段,毅力不夠阿...


要來公佈今天的體重啦~
今天開始打算用進展記錄~~



體重: (上周五)           (今天)
            56.6~57.2 →  57.6~58.4
 

體脂肪:24.5%~27% → 23%~24.5%

 
希望能在六月底達到我的中期目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