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前一篇原意只是想紀錄拍照那天的過程,沒想到光前言就寫了一篇....

 還真有種寫日本遊記的FU!)

決定了婚紗跟禮服,距離拍照的日子還很長,

足夠我可以好好的做功課跟好好保養一番。

小妹我皮膚差是眾所皆知,

原本還想做個雷射之類來好好的整修一次,

誰知道咱家的醫生不贊成,只好先轉戰去做臉保養先。

砸了大錢,雖然皮膚有變好一些,但基底還是不夠好....

不過,我也已經盡力了....(荷包大失血....)

陸陸續續在網路上觀賞其他新人的作品,

但心中一直沒有特別一定要有怎麼樣造型的想法。

(我果然是個沒啥主見的人....)

過程中跟米咕討論修改了幾次我們想要的婚紗本內容,

也透過e-mail跟列車表達了我們的想法。

原先米咕還想將每一頁要拍的感覺全部規劃完,

但後來被我勸停~~(後來發現其實這樣規畫也好...只是當時覺得何必這麼辛苦就勸停了...)

而最初想訂在6月25日拍照,但因為當天已經有人預訂而改期至7月2日,

沒想到後來也因為米咕那天公司要開大會,外加列車也剛好有事而又改期至7月9日。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過於在意天氣的好壞,但看到7月2日的大好天氣(有藍藍的天空....但也爆熱就是....),

心中還是有點小小的低喃....

但,就告訴自己,天氣不重要!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不下雨就好~哈哈!)

在拍照的前幾週陪米咕添購了西裝,男生穿起西裝果然人模人樣,一整個帥!

前一週把我的布丁頭重新染過,

再拎著米咕的將他的行頭打點好,自己買了雙閃亮的拍照鞋(便宜也有閃亮亮的啦~~),

拍照前一天下班殺去預約的美甲店,做了美美的彩繪跟光療美甲。

整個完成後已經晚上9點多,一整個很奔波的趕到米咕家,

看到米咕整理的行李還差點沒暈倒...

(果然沒女人還是不行...)

再一次重新確定好隔天要搭配的衣服跟鞋子,打包了具有紀念的東西,

重新將行李整頓好後.......

天阿~~已經一 點 了!!!

隔天也要早早起床哩....

我的美容覺看來是一整個無緣,不過幸好也沒失眠就是......

睡覺去....心情要美美的,隔天才會有美美的新娘~~~

(阿我這個人真的是廢話很多......=.=......又還沒寫到主題...這....再多寫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