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當天啦!!!! (謎之聲:你也拖太久了點...................)

跟列車約好八點在工作室,早上也感恩米咕媽媽開車送我們到府中,省下了不少時間~~

 

抵達的時間還有點早,就跟米咕在工作室晃晃拍拍照,沒多久就看到疑似造型師的人出現啦~

沒錯!就是當天讓我變美美的小貓!

 

小貓也是個很親切能聊的人,

聽到他自我介紹叫小貓,讓有養貓咪的米咕跟我倍感親切,而小貓家果然也有隻漂亮的貓咪。

小貓同樣先問了我有無特定的想法,但我唯一有的想法就是要一個有瀏海的造型,

其他一切就交給小貓啦!(感恩小貓沒嫌棄我這沒想法的新娘~哈哈!!)

 

(一開始的照片還蠻傷眼的~~^^"")

先敷臉外加開始用玉米鬚夾澎頭髮~~

一開始沒啥事情的米咕,工作就是拿起相機側拍啦~~

 

 

 

 

 

 

 

 

 

 

 

 

 

原本擔心自己的髮量太少,沒想到貼心的小貓竟然說我的髮量是很OK的~~

但皮膚真的很乾就是...不過早上什麼東西都不能擦,一定乾阿....

 

敷完臉,開始上捲子跟打底妝啦~

此時攝影師也抵達工作室,米咕就先去跟攝影師討論大致的想法跟我們帶來的道具~

回來後我就變成藝妓啦~

 

 

 

 

 

 

 

 

 

 

 

 

 

小貓打底妝一整個細心啊!

而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化妝可以化3個小時,

這講究起來還真多樣呢!辛苦哩~

 

再來就是眉毛跟眼睛的部分啦,雖然小貓說我的眉型不錯,

不過尾部被修眉到有點稀少,還是很仔細的幫我畫了眉毛~

接下來就是貼上我人生第一次的假睫毛~小貓挑了款較自然的,

貼上假睫毛畫上眼線,眼睛頓時有神了許多~

 

 

 

 

 

 

 

 

(我還是搞笑的拍照比較自然.....)

而專業的小貓發現我的眼睛有一大一小的問題,

雖說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狀況,但細心的小貓也仔細的分析讓我了解!

原來我是右眼較長,左眼較圓。而右眼的眼皮較重,沒撐起睫毛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小!

厲害的小貓也運用了小技巧彌補了我的大小眼!!

 

 

 

 

 

 

 

 

 

 

 

 

 

 

後來米咕又被攝影師呼喚去,換上帥氣的白西裝。

而這段時間小貓也先幫我試穿確定完所有的禮服以及換上白紗~

化完眼影後就開始做第一個白紗的造型啦!!

 

 

 

 

 

 

 

 

 

 

 

 

抓了抓頭髮,決定白紗的造型先以盤頭的樣貌!

小貓也趁空幫米咕稍微打點粉外加抓頭髮~~

 

整頓好之後就是一連串在棚內拍照啦~

一開始還真的笑不開...很不自然....XD

(這邊的照片就等拿到全部的毛片再跟大家分享吧~~)

拿出小道具繼續拍~不過可憐的TAMAMA沒有上場的機會....

 

拍完棚內就準備出車前往淡水啦~

等車時不忘自拍一下~~

 

這次米咕沒辦法開家裡的新車出來,只好辛苦攝影大哥開車哩~~萬分感謝!!

前往淡水啦~GO!!

 

推薦一下幫我變美美的小貓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mallcat0620

 還有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mallcat0620

裡面有我的部分喔~~^___^

巧手小貓打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