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學生很瘋狂的夜衝,
跨年夜三個沒回家的人,
就這樣相約去跨年~~

這應該是我唯一一次參加的升旗典禮吧!!^^

------------------------------------------------------------------------------------------------------------------------

作者  Linshan (金鈴的2002年)                               站內  ShinY-LadyS
 標題  2001.12.31--2002.01.01
 時間  Tue Jan  1 16:37:07 2002

呵呵...原本計劃這一次的跨年想要靜靜地在寢室...

關著燈..點著我的香精油...聽著廣播...

靜靜的心..跟著遠處的大家一起倒數計時....

 

 

 

 

 

 


demo......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酒肉朋友....ㄜ...不不不....是知心朋友.....^.^"""


昨天...三貼著去肯德雞吃外帶全家餐....

之後又人擠人的跑到總統府去參加跨年.....

 


在冷冷的冬天吃著玫瑰緣別館120元的紅豆抹茶冰....

(還記得每個路過的人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們~~^.^""")

之後回到總統府去跨年...(覺得氣氛沒有我上次在嘉義跨年的感覺好耶...>.<)

倒數計時完之後...按照慣例打電話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呵呵...可能那時候太多人在打電話了唄....

線路嚴重塞車ㄚ....>.<....

不過我可愛的3310可是打出了三個人最多通的呦....哈哈....(這有啥好得意的ㄚ..^.^")

隨後踏上歸途....demo.....鐺鐺鐺鐺....鐺鐺鐺鐺..."沒車了"~~~~~@.@

三個人在台北街頭走來走去...

這時候的心情能用一首歌代表吧....

"ㄚ~~~重慶南路走五遍耶~~~~"......>.<


之後可憐的三隻小豬只好走向台北街頭晚上仍然很多人的..."西門町"....

頂著疲憊的臉蛋...照下我們2002年的第一張大頭貼...

(呵呵....呆呆的大嘴哲...^O^)

之後又跑到U2 MTV去看電影..."神鬼大反撲"~~~

還不錯看啦...男女主角都粉棒喔...呵呵...^^

出了電影院...又慢慢的走向總統府....

參加我生平的第一次的"升旗典禮"~~~~(好久沒有唱國歌了...>.<)

終於...

撐到了今天早上7點...

慢慢的邁向泛航站...

哇勒~~~~超級無敵霹靂長的隊伍....>.<


還是去坐"西北"公車回長庚唄....

一個小時多的車程...總算....回到了我可愛的寢室了....


喔~~~~

2002年的第一天就睡到下午....

呵呵....希望這不是個預兆ㄚ.......^.^'''


經過這次之後....

我暗暗的下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











以後還是少當電燈泡好嚕....

好亮好亮喔.............(不要殺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