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shan (突然也好想回家)                             站內  ShinY-LadyS
 標題  怪怪的我又發作了吧
 時間  Fri May 10 23:37:05 2002


現在的我
聽著純音樂
腦袋瓜裡面想 想 想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一邊掛逼 一邊玩踩地雷 一邊聽著音樂 腦袋瓜也在運作著

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想著一些突然冒出來的想法
想著 想著

覺得人真的好複雜
也覺得去想真的是一件麻煩事
尤其是對著一堆不在你掌握之中的事情
突然又覺得自己幹麻那麼自虐
想這些有的沒有的來困擾自己ㄋ
可是
自虐的小腦袋瓜就是不自覺的運作著

只覺得
有時候不太想去理會別人的想法
不太想去在乎別人的感覺
做好自己就好了
可是
"自己"要怎麼做好ㄋ
有個標準ㄇ
這個標準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又該怎麼做好ㄋ
自己當下想幹麻就幹麻  也算是做好自己ㄇ
可是
如果當下自己的行為是無形中被限制的
那也算是做好自己ㄇ
我有時候總覺得自己沒有做好自己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阿~~哪一天我才能做好自己ㄋ
不被別人所束縛
開開心心做好自己
這個有辦法努力加油去做ㄇ
要用心??
還是只能"放"心~~
把心放開一點  給自己自由ㄋ??

呵呵
我好像在繞口令阿
我的小腦袋瓜裡面裝的就只有這些東西ㄇ
好像太浪費了一點  呵呵
看來看去
覺得自己好像在解一個無解方程式
繞來繞去
最後得到的結果還是~~看自己!!


原諒我寫這麼多無厘頭的東西
只因為此刻的我好想找個人分享我的感覺
所以
我收起老是爆炸的踩地雷
關起多餘的視窗
開始寫這篇有點無聊的文章


突然好想回家阿
跟哥哥說說話
看看好久不見的爸爸  或許聊不上幾句  但現在突然好想看看他
好想
就單純的
窩在那裡看電視
什麼都不想
隨著電視裡的畫面  笑  哭  發呆....................


看到這裡
你知道這文章究竟要表達什麼ㄇ
我想
是要表達出

 

我該去睡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