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shan (做快樂的事)                                 站內  ShinY-LadyS
 標題  好朋友
 時間  Thu Mar 28 19:53:36 2002

 一隻手不夠...
 我兩隻手都借你...
 只要你也願意伸出你的手...
 那怕只有一根手指頭...
 我都會用力拉住...
 牽著小小的手....
 我們都不會孤單..

 朋友...沒聯絡...還是朋友...
 因為我會對你伸出我的手...
 你會把手安心地交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