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前的信件和存下來的金莎回應

其實你真的是我蠻重視的人吧

這個不爭的事實  我想你也知道吧

只是倔強任性的我  常常一次一次無意的去試探我們的友情究竟有多堅固

殊不知  有時候  人的情誼是經不起這樣多次的傷害

你總是說我是個老愛想太多的人

而我老是認為你是個不懂得去想的人

事實上  我真的是個很愛想的人

而你  卻不是個不懂得去想的人~~



好幾次的冷戰  最後我們都妥協了

有一次你說  "其實我們會有這樣失落的感覺  是因為我們都在乎對方吧"

這句話  是真的~~

最後一次冷戰  你說你累了

不想再為了我而使自己的心情不好

亦不想我因為你而使自己心情不好

因為在乎  因為關心  因為尊重

你已經走到最後一步了

而我卻還不懂得去管理自己

是我不成熟



這一個多月沒有你一起哈啦的日子

有點孤單  有點寂寞

畢竟你是我重視的人

希望

這樣會讓我  成長一些~~

至少  學會不再去傷害別人


給你~~

傷害了你  也傷害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