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9月9日,是我跟老公結婚兩週年紀念。

今年恰逢週日,中午和家人聚餐太過豐盛,晚上似乎也不太餓,
於是乎便到家附近找找有沒有合適的餐廳。
之前路過好幾次的Cookies Missing,其實早就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中,
擇日不如撞日,這次就選擇他當作結婚兩週年紀念的餐廳吧!


這家店大約就在我們家和四號公園的中間,
之前經過就覺得餐廳的裝潢很美,今兒個總算踏進去捧場。

整個餐廳是以黑色為底色,裝點著粉紅色的邊條以及幾盞燈光,很有氣氛。
空間更是寬敞得令人驚訝!(心中暗暗想:這租金會不會爆貴阿~~)




大家有沒有注意牆壁上有好幾張拍立得的照片啊!
其實這是一間可以帶寵物一起來的餐廳,
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空間要如此之大,真的可以讓狗狗們開心的小追逐一下!



也有人帶小貓來耶~


這邊採點菜後至櫃檯付款後再上餐的服務。
餐點的種類很多,除了有義大利麵、焗烤之外,還有排餐和鍋類,
如果小朋友來的話也有兒童餐可以選擇。
更特別的是,他們還有寵物餐點,真是貼心!
讓我腦中浮現起日本節目"寵物當家"中的松本和雅夫大介光臨的場景~



因為中午吃過了肉,想說晚上吃點清淡的,
於是我點了羅勒鮮蔬野菇義大利麵,老公點了南瓜奶香鍋,
各加110元和70元升級為套餐,
我的套餐多了湯、麵包、甜點和飲品,老公則是小菜、甜點和飲品。

湯品今日為蘑菇濃湯(沒得選~),
甜點則是手工餅乾或茶凍(我跟老公一致選擇了手工餅乾),
飲品的種類選擇還蠻多的,還有手作單品咖啡系列,感覺很講究哩!
(服務生說可以選擇多少錢以下的,還是都可以選,我倒是沒聽清楚~)

平均一份套餐約200-300元左右,還蠻平價的,當然也可以單點。




餐點上的速度還蠻快的,
先上了湯、麵包、手工餅乾和飲料。
 
我很搞怪的把它擺成了一種動物,大家猜猜看
~
 

杯墊和餐具套也超可愛的,看得出經營者的用心!


湯為蘑菇濃湯,喝起來有濃郁的蘑菇味,還不賴!


麵包是爆漿餐包,原諒我突然肚子餓起來,三兩下就把它吞進肚沒拍照。
手工餅乾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膩,我喜歡!
飲料的部份,老公點的熱戀野莓優格冰沙大獲老公喜愛!
而我點的沖繩黑糖奶茶就普通。



隨後主餐餐點就上來了!
我的羅勒鮮蔬野菇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好吃,擺盤得很漂亮!
不過跟我期待的青醬口味不一樣...(謎之音:人家說是羅勒,又沒說是青醬!)

吃起來比較偏黑胡椒口味,但口味又較黑胡椒清淡,
吃到最後有羅勒淡淡的味道綜合在裡面,
還算不錯吃,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就比較不適合點這道。


老公點的南瓜奶香鍋。
我只喝了一口湯,還算不錯!老公還蠻愛南瓜牛奶的味道,同樣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口味。


其實義大利麵的份量還不少,還沒吃完就覺得飽了。

吃飽之後,孬孬的我又想拍這美美的餐廳內觀,但又不敢太明目張膽的拍。
老闆娘突然就過來找我們攀談,得知我們喜歡拍照後,
很大方的要我們到處拍拍別客氣,更把他們的寶貝波卡放出來讓我們拍!

而且老闆也是玩Canon的同好,小聊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老闆跟我同年哩!真是太有緣了!


很美的櫃台!但我技術不好,很難抓好白平衡和光線...


這裡有各類雜誌和書籍,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居然還有語言工作書,
看來真的可以在這裡好好的打發一整個下午呢!



年輕的老闆跟老闆娘,其實是一對情侶,
這個角落的桌上放著他們之前帶著愛狗波卡的相本,
裡面的美編還是她們自己設計的呢! 


(我跟老公都覺得老闆長得很像之前工作的同事..)

近拍櫃台工作檯


櫃檯邊邊還有放置給狗狗吃的小肉乾,很貼心!


老闆娘手作的餅乾

我回家時順手帶了兩包走~


還有他們寶貝的波卡,超可愛超帥氣的!
讓喜歡拍動物的我又有了新的收藏!
喜歡寵物攝影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帥氣的麻豆!







 超聽老闆的話,也是有練過的喔!
(只是兩隻腿也太有戲了!)



最後也請老闆幫我跟老公拍下這兩週年的紀念!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讓平時其實很閉俗的我跟米咕,能夠有一個難得邂逅的經驗!




這家店距離永安市場捷運站(四號公園)不遠,
沿著永貞路往秀朗路方向走,看到漁寶轉彎後100公尺就到了,
步行約10-15分鐘左右。

建議有養狗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邊享用餐點避避嚴熱的中午,
午後再帶著狗狗們到公園散散步,運動一下!

如果有要辦寵物聚會的朋友,這邊寬敞的空間更是好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喔!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6號。
電話:02-22323669
供餐時間~週一~週五11:00--14:30 17:00--21:00
               週六~週日11:00--15:00 16:30--21:30 
放鬆 可慢慢找回心中的缺角
味蕾 可使人重拾失去的信心
愉悅 是能增強保護力的鑰匙
讓我們一起來餅乾缺一角找回心中的缺角吧!!
 

(寫得很棒的文宣)
 
 FB上也有粉絲頁,請打餅乾缺一角。



找個週末帶家人一起去吃好了!
期待與你們再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