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永和巷弄間的美式餐廳,是我跟米咕在某次散步中發現的店家。

第一次到夯爆,米咕就被它的牛肉漢堡所吸引,

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除了料理用心好吃外,另外一個則是服務生的態度很棒。

但因為第一次造訪時有其它2-3桌客人在用餐,外加沒帶相機手機,就沒有拍照紀錄。

這一次雖然也是臨時決定到店用餐,但到的時候只有另外一桌客人,離開前只再來了一組客人,

心想著這樣用心好吃的餐廳一定著要來好好的推薦一下,不能就讓它這樣沒落,

於是就先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來簡單介紹一下啦~~

 

店面不大,室內約可容納26位左右客人,但室內裝潢看得出經營者的小巧思。

我很喜歡牆上橘色仿磚塊設計的拼貼,以及中間用油漆製造出花紋樹的效果。

永和夯爆美墨料理    

另外一面則有射飛鏢小遊戲,牆上裝飾著照片圖片及圖畫,櫃檯區也有一些美式小物。

櫃檯區前也有放置一些書報區供閱讀。

永和夯爆美墨料理  

夯爆店家最推薦的莫過於火烤牛肉漢堡,第一次品嘗過就讚不絕口,今天當然也不能錯過。

而這次除了主打火烤之外,還有老闆自己手做的全麥漢堡麵包。

永和夯爆美墨料理  

鋪陳了這麼久,來瞧瞧夯爆的好吃漢堡吧。

這一次米咕點的是黑漆漆起司牛肉漢堡,一上來果然名副其實有著黑漆漆的醬,

菜單上賣了個關子先不說是什麼醬,而我這邊也跟著賣關子不公布答案,

只能說,黑漆漆醬跟著起司牛肉+全麥漢堡麵包的口感滋味真是一絕!

除了吃了容易滿手黑漆漆外,其他無可挑剔啊!

火烤牛肉是厚厚的一塊,保留著牛肉原本的好滋味,

而漢堡麵包就如同介紹上說的一樣,是好吃的全麥軟式麵包,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永和夯爆美墨料理  

記得米咕第一次來點的漢堡也是很大份量,但老闆仍建議你一口將所有的配菜醬料麵包一起咬下,

才吃得出箇中美味!所以,要出美式漢堡就別管吃相啦!

 

 

接下來是我點的日耳曼經典豬排,醃菜與松子鬱金飯都可以再添加。

這豬排我也是大推啊!

永和夯爆美墨料理

除了如它菜單上介紹是厚切豬排外,裹著香料的麵粉酥炸外皮竟然都不咬我的嘴巴!

平時去吃的炸豬排之完很多都會讓上顎內皮刮傷,這次竟然沒有!

加上松子鬱金飯真的很用心好吃,以及搭配著我愛蜂蜜芥末醬,真是大推特推!

(另外一個醬料比較屬於日式風味的芥末醬,哇沙米味偏重比較不是我的菜。)

  

飯後加價的甜點,米咕讚譽有佳。

同樣是很紮實用心的手作甜點,每一次都會不一樣喔。

另外蘋果茶也好喝,不是那種死甜的還原果汁,感覺像是自己調製的蘋果茶,推薦!

永和夯爆美墨料理  

漢堡單點價位由170元~250元、主廚特餐則由240元~370元不等,

有多種口味可選擇,加價可升級套餐。

今天和米咕兩人都加價80元升級,吃下來一個人約300多元,個人覺得算是CP值高的餐廳!

非常推薦給住在永和或是想來品嘗好滋味的大家!

店家餐點是用心好吃的,不知道是座落的位置交通較不便利,所以到店總是三三兩兩的客人。

好店家千萬不要讓它沒落了,而且走路就能到的好吃美式餐廳,大家一起來推薦一下!

 

店家資訊

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208號

電話:02-29208286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21:30

             週六~週日10:00~22:00

http://www.ipeen.com.tw/shop/610934/photos

 

FB上也有粉絲頁介紹喔! Boom_夯爆 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