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人說世事無常
果不奇然阿~~

昨天晚上學姐約我去逛新光三越站前店
本來對逛百貨公司沒啥興趣的我
但也不知為什麼的
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一到百貨公司
就聽到專櫃在辦活動的聲音
跟學姊兩個人就擠阿擠的靠了過去
原來是美締高絲在辦活動
索性也寫了摸彩聯
試了化妝品
看了高及日本化妝師的功力
還有名模洪曉玲(雖然我對他沒啥印象)

摸彩的時候
有鑒於昨晚尾牙的慘況
所以今天一點也沒有抱著會中奬的心態
沒想到
"將將將~~"
竟然也讓我摸到最大奬勒
還跟董事長和洪曉玲跟一個忘了名字的主持人握手合照
超lucky的啦
不過可惜今天我竟然沒有帶相機出門..>_<
難得的機會Q_Q

以後還是把相機隨身攜帶好了
因為
永遠預料不到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阿~~~^O^

ps:現場的工作人員還有帥哥喔~~^_^~其實我對帥哥比較有興趣 哈哈~~
不過模特兒的身材真的沒話說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