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很不善社交辭令
沒有辦法跟陌生人很熱情的聊天
常常不知道聊些什麼
或是常常覺得自己說的話似乎很冷..>_<
是自己不夠魅力
真正的原因
應該是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吧~~

昨天跟學姊和他兩個朋友出去吃飯
也是如此
總覺得自己不知道該跟他們聊些什麼
話題老是不搭嘎
或許人家會覺得我很boring吧
唉唉唉~~>_<

也常常會覺得
最近好像有我的聚會
都沒有辦法很high或是很順利

是我想太多嗎?
如果是你
你又會這樣的安慰我嗎??

很羨慕人家可以有很多各個不同領域的朋友
吃得很開
交友廣闊

也很想像學姊那樣
很有social skill

那不是我所專長的
卻是我從小到大很嚮往的一部分吧

我有變得比較外向
卻還是無法很放得開

或許網路上的我
跟現實中的我
的確是有差距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