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的個性算是很好講話的
也不太會去兇人
工作之後
突然發現這樣的個性有時真的會害到自己~

有些來治療的病人或她們的家屬
很會去計較一些小事情
而且永遠只記得治療師或醫院的不好
自己沒有請假不來治療好幾次
卻永遠只會記得治療師休假幾次
今天就受到一個這樣的真實例子
心裡真的有點生氣
也體會到為什麼組長對病患或是她們的家屬
都能夠這樣的語氣堅決跟直接凶狠(說凶狠好像有點超過啦^^"")
不知道過幾年之後的自己會不會也跟組長一樣
但是經過這幾次的事件之後
還是學到了一些
以後說話要堅定~不要有太多的可能或許
也不要讓他們有爭論的空間
要咬定我的立場~~亨亨~~不想了,免得影響我的心情~

今天評估的小朋友沒來
最近有越來越多這樣的家長
可以一下子就改變心意說不來治療評估了
晚上處理了一下我身為總務的職責
只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我還是很討厭管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