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奇摩交友一段時間了
也在交友網上認識了幾個朋友
有些交換msn
有些見過面
有些通過電話
有些聊過視訊

該怎麼說呢
我不否定這樣的交朋友方式
我想不管是由什麼樣的管道認識的朋友
都是要經過相處的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難去捉摸人的心理
一開始他是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態來跟你交朋友
是不是真的能夠成為朋友

很多聊了幾次之後
就自然淡了
也就沒再繼續連絡

有些因為一些因素
也無法繼續

不知道
今天也跟一個網友碰面
一個對自己很沒信心的朋友
雖然我的無意造成他的有心
但是
對於這樣的朋友
我想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花時間去交

矛盾
或許
下次還是慎重的篩選吧~

充實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是現在我的目標

我想
一個人也無妨
想去哪就去哪

很多朋友或許都只是過客
從以前到現在
不知道有多少過客走過我的人生
對於他們
我只有感謝

雖然難免會有不愉快的經驗
但畢竟
也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

只要記得那些美好的
就夠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