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怎麼樣的一個我

有人說我有氣質
有人說我像小男生

這兩者相差很多吧

跟不熟的人
我有氣質?
跟熟一點的人
我就會變成大拉拉的小男生ㄇ??

我?
其實本質是憂鬱的吧
從小到大的成長背景
對自己的沒自信

有人說我不適合耍憂鬱
原本是一個開心果的人
突然變得不說話
會讓週遭的人很擔心

有人說我不會隱藏情緒
這點我倒是非常同意
或許就因為這樣
我才會喜歡用網誌來記錄自己的心情點滴吧
不過從大學到現在
從會莫名奇妙耍脾氣
到現在能夠調適自己的心情
也有在慢慢的進步啦~~

其實不太喜歡人家斷定我不適合怎麼樣
畢竟
就連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了
誰又會真正懂我呢??

我~~就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