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媽媽~祝我生日快樂~

哇~第一次這麼早上網耶
因為今天我可是休假喔
原本排定今天休假要去玩的
沒想到竟然來了個泰利颱風~~
希望不要造成太大的災情才是~
今天早早就起床
下起雨嚕
也沒辦法去九份啦..>_<
不過
換個角度想想
過個悠閒的生日也不錯~

ㄧ過12點
貼心的室友
就端著蛋糕幫我慶生
好感動喔..
還偷偷趁我還沒醒的時候把禮物放在我桌上..
跟他們住在一起
真的很棒..我也要做一個很貼心的室友~~

當然還有很多朋友都給予我祝福
很謝謝大家嚕
滿23歲了
開始我人生的第24年
希望自己能夠更進步 更有毅力 更能傾聽

也謝謝媽媽~我會永遠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