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是一個沒啥風雨的颱風假
因為宿醉
頭暈的我就放棄去醫院
看著外面沒啥風雨
真的好想衝去玩

好在下午室友提早下班回來
為了平復我不平衡的心理
就決定帶我去吃大餐
迅速的換裝化粧
就殺去101吃隨意鳥地方摟^^

記得上次跟前男友去找賢媽吃飯
就是去天母的隨意鳥地方
那時候就超愛ㄧ道開胃菜
今天去當然不能放過~~
今天吃的有~
開胃菜~奶油蟹肉泡芙?!~(ㄚ~我又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了啦)
~~這個超好吃~~不過今天的感覺味道比較淡,也比較有腥味
它會附送麵包,讓你沾著吃~~
百合松露濃湯(?!也不是很確定名字)
牛肉蔬菜湯
~~這兩個都不錯,前者比較濃稠,後者味道比較清淡,
個人推薦前者,超好喝^^~
沙拉~~這個就很普通,他的凱薩醬還蠻鹹的~~

主菜~培根酸菜豬腳~~義大利式的豬腳,皮是軟的,酸菜也比較酸,
個人比較喜歡吃德式豬腳,脆脆的外皮,
所以不是非常推薦摟~~
~~烤小羊排~~今天我們是搭青醬xx汁,味道還不錯,
他有分烤小羊排跟烤小羊架,兩者的不同在於處理方式,
小羊排肉質會比較嫩,小羊架味道比較重,也比較有嚼勁,
換句話說就是硬啦,所以本人是推薦小羊排,好吃~~
~~~牛肝菌蝦蛄xx寬麵~~純粹是因為他的名字吸引我才點的,也蠻好吃的~~

飲料跟甜點都普通,所以就不特別介紹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其他的 呵呵^^

ps:101帥哥還不少,下次要多去那逛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