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話說陪我浪跡天涯多年的小綿羊
自從來到三峽之後
體能狀況持續惡化
念在它年紀老邁
也該早早退休養老
之前因為我的三心二意
讓他退休的時間一直拖延到現在

存夠了一筆錢
下定了決心
花了10多分鐘重新叫醒小綿羊之後
就去觀望我的新駒
小綿羊在它最後ㄧ段路衝得還不錯
或許是最後ㄧ場表演了吧
還算盡忠職守阿~~
送走了小綿羊
今天也領回了我紅色的小四
新生代果然很有衝力
騎著他奔馳在三峽街頭~
以後就要換你陪我浪跡天涯摟^___^

哈哈哈
要問為什麼它叫小四ㄇ??
猜猜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