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起來在批踢踢板上徵友
回應很熱烈
msn上多了很多陌生的臉孔
回應著千篇一律的答問句

有時後搞不懂自己
或許是ㄧ時興起~好玩
這樣交朋友的方式自己也不排斥
之前也陸陸續續以這樣的方式交到一些朋友
雖然很多都無疾而終..
不過還是有幾個應該還能持續下去的~
這一次的朋友
又有多少個能成為朋友呢?!
自己的心態又是什麼
是因為生活圈真的很侷限
靠別人介紹不如靠自己認識
還是
只是透過這樣的方式來麻痺自己

為什麼我在乎的人都不能正眼看我
msnㄧ個老是沒上線 ㄧ個老是忙碌
手機永遠很難主動響起屬於你的鈴聲
我 放棄了

其實~
我是透過這樣的方式來麻痺自己
沒有你們我也可以找得到人在乎我?!

惡性循環...

還是乖乖搞我的Topic,擔心醫院評鑑~最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