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連po個文章無名也要跟我作對!!
今天是犯沖嗎?!

差勁~
基本的禮貌也要有吧
還是你覺得這樣就很有禮貌了呢?!
這樣的說法只是讓人間接覺得很尷尬
陌生人~
是阿~反正也只是陌生人!
去去去~惡人退散!

不值得~~
自己也知道這種事情不值得自己生氣
可是心裡還是會很不好過
那時候在百貨公司樓下
還真想大哭一下~(不是因為那個人喔,只是覺得自己很孤獨~莫名的孤獨感)
為什麼自己老是遇到不對的人
差勁的人更不少
網路上的朋友真讓人越來越心寒
還是連我自己都很差勁
才會遇到差勁的人呢?!

不過
找了幾個朋友訴苦之後
心情好多了啦
謝謝徐老師晚上還打電話來關心我ㄋㄟ~感動~~^^

哼哼
男人算什麼
不想認識新朋友了啦
我還是不適合social
累死我了
還是ㄧ個人比較自在~~~

我還是適合一個人
有朋友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