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愛心喵連署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原本的我對貓咪是沒啥好感的說
從小家裡就養狗的我
還是覺得熱情的狗狗比較適合當寵物
養貓好像被貓咪當僕人
貓咪都是很高傲的感覺

不過哩
自從跟亭一起住之後
體會到的貓咪的無厘頭跟可愛
當然貓咪的品種跟個性也有關係啦
貓咪很愛乾淨
也不太需要帶她出去散步
有時
心裡難過的時候
他好像也懂得妳的心情似的過來陪你
睡覺還會咕嚕咕嚕

雖然發情的時候很吵
雖然很愛把東西撥下桌子
雖然把我的東西很多都搞不見了
可是
我還是超愛你的啦
Miff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