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自己
認真的準備報告
齁齁
先給自己拍拍手啦~~~~~^_^

不過勒
還剩下一些還沒唸完
希望明天就能將他K.O.啦

昨天跟大學好友聊了一下
問他為什麼我交不到男朋友..
他告訴我
可能是我跟男生聊天都還是放不開..很更吧..>_<
我承認
這是我的死點
而且感覺越來越嚴重
他站在OT的角度幫我訂下短期目標
要我每個禮拜找個異性朋友聊一聊這一週發生了什麼事情
ㄚ勒~
要找誰ㄚ?!

是阿
好像離開大學之後
就很少真正跟異性朋友坐下來聊天聊心事
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哈~昨天聽完朋友的意見
當下就只想到先抓一個人來抓回感覺
不過
當我聽到他說"我在看電視時"
我的第一句回答竟然是"那你去看電視好了,我不吵你了"
ㄚ勒~好像有點失敗的開始
幸好你變機靈的延續了一些聊天的話題
呵呵..看來我真的要多多找朋友聊天練習啦..>_<

充實自己
也才能有話題跟別人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