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ㄚ~
變胖了啦..該減肥了..>_<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主題~~^^""
嘿嘿嘿

老哥上台北
終於讓我等到可以開車的機會了
依稀記得駕照好像是4月底就考到了吧
可是卻一直都沒有機會回家
自然也沒有啥機會可以練開車(沒人敢把車借我開阿..>_<)

這次逮到機會
也不知道哪來的熊心豹子膽
之前的自己明明就是會怕上路開車
今天卻很猛的跟老哥嗆聲說
"今天都讓我來開"
就這樣..從三峽ㄧ路殺到台北信義區
第一次開小小的市區道路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
第一次嘗試自己開到110幾的滋味
第一次嘗試到台北開車不能左轉的痛苦
第一次左轉彎切不出去外車道而又上了高速公路的笨事
呼呼
不過回程還是很勇敢的再開回來
車上還有兩個講話像罵人的老哥在碎碎念
ㄧ路上好像在考驗自己的EQ..^^"""
不過
還是得要虛心學習
開車的時候心情真的不能太生氣或太糟糕.嗯嗯
停車跟左轉彎目前還是我的罩門阿..>_<

但是
就像老哥說的
開車是需要累積經驗的
所以哩
有沒有人要繼續讓我累積經驗阿
前提是
要有不怕撞的車
要有很強的心臟..
要有包容我的心....

其實
我真的沒有那麼糟糕啦
起碼今天很順利的回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