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鈴仔星期六心情莫名的down
想要開心一點看了驚聲尖笑4
結果發現一點也不好笑..>_<
還好還有日劇可以安慰一下我的心...
而星期天的計畫也一直到星期六才草草決定

不過好在今天的天氣還真不錯
太陽不是很大
準備好行囊出發嚕

好久沒來動物園嚕
上次去動物園大概是國中的畢業旅行吧..@_@"

在前往動物園的地上
有設計一些動物的腳掌印~還蠻好玩的
於是就開始拿出我的相機~~拍!拍拍!

門票60元~學生優待半價30..>_<...我不是學生啦.
門票也超可愛的說(忘了拍下來了)

首先來到兩棲爬蟲館
我想到現在最有印象的~
就是烏龜跟蜥蜴吧~

還很剛好的拍到烏龜在辦事
旁邊的小妹妹還問媽媽說"牠們在幹麻?!"

接下來就前往有冷氣可以吹的企鵝館嚕
齁齁
沒想到一進門
看到最多的不是企鵝~也不是看企鵝的人
而是躺坐在走道兩邊的人
ㄚ勒~~我想這是台灣才有的奇景吧..>_<
不過皇帝企鵝超可愛的
也超自戀~一直在照鏡子..
還表演了跳水跟企鵝式~~

燈燈燈~~企鵝可是會游泳的鳥類喔~~齁齁
而企鵝的天敵是誰勒?

相較之下
外面的黑腳企鵝人氣差很多~唉唉~果然天氣熱,動物不想出來,人也懶得出冷氣房阿~


再來就陸陸續續看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們嚕
還看到老虎吃草

吊腳的金剛
這個真的是經典阿
超好笑的

劃圈圈的猩猩


其實動物園還蠻好玩的啦
來看看可愛的動物
走走路運動一下
還可以拍拍照留留念

不過
今天我們還沒逛完
就已經5點嚕
而走了一天
正當我們打算去電影院看神鬼奇航2
沒想到場場爆滿勒~~
還是決定吃東西休息比較重要
但是連餐廳都家家客滿
算了~有椅子有冷氣 等也沒關係
決定skylark~
吃吃東西聊聊天(雖然主餐不怎麼樣,但麵包跟甜點還不賴)
呵呵
今天心情又變好了
感謝芳仔跟撲滿熱情的搞笑
超愛你們的啦!!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