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看到鈞在他的網誌中寫到他的摯友、好友們
突然覺得這樣主題也不賴
因著前一陣子很忙 遲遲沒有腦細胞可以來寫這類的文章
現在可以來慢慢的寫寫啦~^^

摯友?! 好友?! 普通朋友?!
對我來說 並沒有這麼多層級的差別

只能說 不同的人 在我生命中每一個時期有著不同的影響
這個時期或許是A對我影響深刻
但下一個人生的時期
因著時間空間生活交集的不同
漸漸轉換成另外一個影響我深刻的人
但每一個人
著實在我心中留下一個深深的刻印
在心中的這個位子
是不會隨著現實變遷而改變的(除非我腦傷吧 哈哈哈)

之後陸陸續續來寫
也算是給自己生命的另外一種紀錄吧~~^__^
好友們出現的先後順序
並不是重要程度的差別
只是剛好想到誰寫誰罷了
沒有被我寫到的朋友們
也或許是我偷懶的個性發作
這系列的文章就停產了~~^^""
並不是你不重要喔~~

好友系列~開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