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被徐老師說到~~"ㄟˊ~你的網誌很久沒新東西了喔"

是阿,最近在忙些什麼
以前那個愛寫東寫西的我跑去哪了
該好好反省反省!!

工作還是一樣忙碌
不同的是 從上禮拜來了新同事
OT組 成為8人團隊
上週末辛苦的學姊也特地請大家去唱歌
順便來個小迎新~~~



希望OT繼續努力嚕!!

不過
話說自從上次感冒嚴重失聲之後
我的喉嚨似乎還是沒有復原
講話只要一講比較久
就很容易沙啞外加咳嗽
唱歌的時候果然也是見真章
完全的低八度阿~~~哭
好多歌都唱不出來了啦~~~~
誰有好的妙招教給我吧
我不要沙啞的聲音啦~~我要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