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六)
中午下班後
也隨即搭公車前往永和
昨天林醫師說
如果今天抽血檢查結果都還不錯
Miffy就能出院回家靜養了

抵達成蹊約下午1點半
門診時間是3點才開始
所以林醫師有空能跟我聊Miffy的狀況
今天抽血檢查的結果
之前肝功能過高的部分都已經正常
只剩下白血球指數還有點偏高(18200)
不過林醫師表示這部分之後會慢慢降下來

上到2樓探望Miffy
前腳的點滴已經拔除
傷口也重新換上新的包紮
林醫師說剛剛拔點滴跟換包紮
Miffy都很有力氣的抗爭
還是不改以往的壞脾氣..^^"""
而且因為最近都餵高單位營養的罐頭
所以Miffy的大便都是軟軟的
很容易跟貓沙一起凝結在屁屁跟尾巴上
用不乾淨的Miffy就會更不爽...
不過今天的Miffy真的感覺就比較有精神多了
告訴Miffy今天晚上就能回家了
就先暫別Miffy
晚上通知Miffy拔拔麻麻一起來接Miffy回家
林醫師囑咐回家早晚餵一次藥
藥是混合了抗生素跟癲癇
也加上甜甜的味道  讓Miffy比較能接受
然後要注意Miffy進食跟喝水的狀況
以及注意傷口保持乾燥
沒有意外的話 一個禮拜之後再回診就可以了
就帶著Miffy回到久違的家嚕

不過
回到家的Miffy似乎沒有什麼安全感
一直不停來來回回的在屋子裡繞圈圈
連以前最怕的浴室都晃進去了
難不成也覺得身體髒髒的想洗澡嗎~~^^""
而我
也可能因為上次Miffy癲癇是發作在半夜
心裡擔心著
就這樣盯著晃來晃去的Miffy

奇怪的Miffy常常跑去浴室門縫跟牆壁中間
看著門縫的亮光喵喵叫
走一走累了會回到幫他舖的毛巾上坐一下
但總是不願意趴下來睡覺
過沒多久又起來晃阿晃的
進進出出貓沙也很多次  但也沒上廁所
最後還在我的浴室裡面尿了一大泡尿
喵喵叫的要我去處理~~^^""
最後總算在2點多趴下來睡覺了...感謝老天!!

星期日
Miffy的食慾也漸漸恢復正常
一次大概能吃到1/2罐頭量
也不排斥吃藥
不過
可能還是沒有建立好安全感
光是幫他把腳上原本點滴處包紮的3M紙膠拆下來
就狠狠的咬了我好幾口..痛阿~~
有時也沒來由的咬我..哭~~>_<
但後來還是會很黏人的跟在人屁股後面走來走去
也會呼嚕呼嚕的撒嬌

這一個多禮拜的煎熬
總算盼到Miffy出院
雖然前前後後加一加的醫療費大概也要將近2萬
但是健康的Miffy是無價的!!!

這一次
謝謝網友們的關心跟祝福
也很感謝成蹊醫院醫師們的照顧

Miffy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一定會恢復以往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