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媽媽



很多人都說我長得比較像爸爸
但其實我覺得我有很多地方都遺傳自老媽
從小也跟媽媽比較親



媽媽從小對我們的教育一向嚴格與慈愛兼具
從小我任性的個性
媽媽也有很好的招數對付我



記得國小的時候
班上總會幫一男一女配對
而我當然也有"班對"
媽媽當初擔心我這搞不清楚愛和喜歡是什麼的小女孩
還特地寫了一封信提醒我
當初覺得好氣又好笑
卻也帶著一份關懷的溫馨



國中的我
最記得的是每天中午媽媽的愛心便當
不管媽媽工作再忙
還是都會為我們準備熱騰騰的便當
而且哥哥和我念的學校距離還不近
卻同樣都有好吃的愛心便當享用
只是當時的我
還很不知好歹的想跟著學校同學訂便當~
唉唉~現在天天吃便當
也想念起媽媽的愛心便當了~~



高中
因為到嘉義去唸書
平常寄住在親戚家
每天晚上都會和媽媽通電話
媽媽總會很可愛的裝做是我同學說要找我



雖然跟媽媽在一起的回憶只到高中三年級
但卻是我這一輩子最不想忘記的回憶



雖然沒辦法再抱抱您
沒辦法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親親您跟您撒嬌
沒辦法讓您享福是我們最大的遺憾
但  媽媽   
您永遠在我們心中
永遠是我們最愛的人!!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