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有人心裡會想~
~台北開車有啥好驚險的~
~哇!鈞真夠大膽的讓你開車ㄋㄟ ~~

嘿嘿
其實不是~~~

這完全在我的預想之外阿~~XD

---回到早上----回到早上-----回到早上----回到早上-------------------

話說今天難得休了星期六
打算好好睡個覺外加出去晃晃
鈞提議開車出去兜兜
順便先去拿我送他的聖誕節禮物(在郵局)

一開始勒
還在討論誰要下去拿
後來鈞還是自己下車拿
不過一開始竟然把車停在紅線旁邊
其實我也沒特別想太多
只當作跟之前一樣在車上顧車就好

不過
今天好像有點久耶...>_<

心裡正閃過這樣的念頭時
赫然發現車後方停了一台機車
還有一個人用很機車的臉看著我
"靠!!是最~~~~~~富正義感的警察"
當下也只好硬著頭皮下車跑到駕駛座
第一個警察就先騎走了
正在想辦法把椅子移前面一點的時候
又來了一個更機車臉的警察
我釋意的比了手勢表示要開走了
沒想到他就是一直等在旁邊
"靠~~這又不是我的車,很難移動椅子耶"
心急之下只好放棄
用我那粗壯的蘿蔔腿奮力的墊腳尖踩油門
"ㄟˊ~怎麼不動 .....XD"
"手煞車沒拉阿......我也轉檔了"
又試了一次....還是不動
"靠~~旁邊那個警察幹麻一直待在我旁邊啦....很討厭耶"

事實上
當一個人心急加上將近一年沒開車的情形下
一整個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XD

"這樣的情景彷彿出現在夢裡面阿......XD"

最後
終於發現哪裡出了問題了
我轉錯檔了
"N檔最好是能前進啦..........搞屁"(原諒我髒話連篇,因為當下的心情就是想罵髒話)

最後總算順利的把車子開走了
不過接下來也是一個大問題阿~~~~~


"阿~我是要開去哪裡...>_<"
果然是夢境中出現過的畫面
轉個彎把車停在路邊打電話給鈞
鈞本來要我就在那邊等他
沒想到電話還沒講完又從後照鏡看到剛剛那兩個警察
"靠~~第一次覺得警察這麼盡忠職守"
只好又硬著頭皮把車開走

就這樣
我開著一台大車
穿梭在永和的街頭
而可憐的鈞
爲了跟我碰面
也繞了一大圈
很可憐的沒拿到包裹(可惡的郵局....\_/)
還要被我擺臭臉外加打手心

雖然後來是有驚無險的結束這場鬧劇
不過讓我深刻的體驗到
1.其實自己還是會開車
2.會開車還是要多開
3.但是人都是被逼出來的
4.警察還是會很盡責的晃來晃去
5.台北果然到處都是紅線
6.新手果然沒辦法邊講電話邊開車


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