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嘉義的家沒有網路也是一件麻煩事
沒辦法上網
也沒辦法紀錄日誌
只能回來一股腦的把相片跟網誌同時搞定


過年第二件大事
應該就算是同學會了吧
今年我很乖的有參加了高中同學會
以及難得的回到我的故鄉-朴子

高中同學會其實是每年過年都會舉辦的
雖然每次參加的人大概不超出那幾個
不過看到美美的大家
心情也不賴~~~
杜美、小美跟貝貝~都是美女吧~^_^

高中的"班對"~蔡doggie跟佑佑
話說佑佑跟小蛋後來還是大學同學

真如跟小樺樺~
真如今年要結婚嚕~先恭喜他啦!!
小樺樺聽說在科技園區上班喔~~嘿嘿!!

最後當然是辛苦的主辦人-佳娜嚕~~^__^

還有我跟高中最好的朋友-家鈺


初三連兩攤的同學會
接下來就殺回去朴子嚕
話說我可能有7-8年沒回去了
這次沒有辦法好好的晃晃回顧一下朴子很可惜
下次一定要找個機會租個機車好好的回去晃晃朴子

這次跟國小幾個好朋友在85度C聚會
(連朴子都有85度C耶!!)
一開始先從下午5點聊到晚上9點
後來又續攤回到嘉義朋友家吃火鍋
一直到晚上12點~~齁齁齁

首先是我最好的朋友-惠姿

真的超久沒見面了
惠姿變瘦也變漂亮許多
不過個性一樣讓自己過得很充實
聽他說了很多想法
真的值得自己思考

再來是還算常見面的宜欣

準備要換跑道的宜欣
希望能好好加油嚕~~~
一定要成為年薪百萬的熟女阿!!


其實同學會也不賴
很久不見的朋友們
其實外表或多或少都會改變
但個性有的卻跟以往一樣
很有趣!!

下次應該也要來辦個南部的大學同學會
是有這樣的念頭興起
卻不知道會不會去實行
不過
真的要每年都跟國小朋友聚聚就是了!!


呼~
結束了新年紀錄
不過話說我今天休假的目的是要用Topic
但到現在我還沒開工是怎樣
希望星期四大家不要嫌棄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