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是濕冷的下雨天
寒流來不停  是不是"明天過後"今天版
今天上日文課  竟然連外套都沒脫的在教室上了三個小時的課
冷的真的很想罷工

不過今天還是乖乖的恢復上班
年後的復健科
說忙不忙
說不忙其實也忙
雖然還有很多門診病人因為過年還在放假中
但一到辦公室就聽到有10張的住院病人待排
一整個就又要開始動起來了

接了兩個復健科的病人
其實一個算是舊的case
只是一整個復健動機很差
預後也不好
對付他真的要很大大大大大的耐心
PT是我最敬佩的葉老師~不管怎樣的病人都不會發脾氣
我可就不同了
工作之後耐心被磨掉不少
不過今天或許是因為病人少外加剛恢復上班
自己竟然還有耐心陪著引導
不過還是沒有什麼進展就是了...>_<

另外一個阿公是之前團體課小朋友的阿公
比想像中輕微一點的失語症
但不佳的短期記憶和表達
也是影響阿公表達許多
另外一個讓我擔心的就是對患側的感覺幾乎沒有
這對預後的影響很大...
外加阿公的耐力似乎也不是頂好~
不過還是希望阿公能在這一個月中有顯著的進步啦!!

下午的電腦課
在冷死人不償命的天氣中還有5個小朋友來捧場
真是值得嘉獎阿!!

希望一切沒事
到底是什麼事勒...
其實是一件足以讓我回復以前苦哈哈的生活
就是我忘記在10號之前匯錢給銀行了
當初幫我代辦的人一直耳提面命的告誡我千萬不能忘記
否則一切重來
當我下班站在彰銀前查詢帳戶餘額時
心臟開始狂跳200下
慘了~今天已經是12號勒
上禮拜發薪日又趕著病歷跟上日文課
隔天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年假
直到今天才想起....
腦中開始飛過一堆想法
"該不會真的要我回嘉義工作省房租吧"
"該不會真的要我下定決心去診所工作賺多一點錢吧"
"天鈞會怎麼想勒..."~

最後天鈞幫我查詢的結果
應該是沒有這麼嚴重
銀行必須先3通1函提醒我之後才能說我毀約沒還錢
所以我沒接到電話應該是沒事~~`
呼~今天有匯錢過去了
希望真的一切都是沒事嚕!!

保佑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