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 thalamus 點到的!!


點點名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收到 某某 的點名》

-------------------------------------------------------------------------------------------------------------------

之前在puma的網誌裡面有看到
不過還沒被點到名
沒想到星期五晚上海麻麻就告知點名我
哈哈~懶懶的我還是拖個幾天才來寫
不過題目真的挺多的~~
而且我的答案跟thalamus很多都很類似~~呵呵...>_<

以下 開始 !!

1) 有朋友喜歡妳(你)但是你(妳)不喜歡他(她)妳(你)會怎麼做?
 
ans:不用特別做什麼,如果對方很常刻意聯絡,就會躲起來吧...^^""雖然沒太多
              這方面的經驗~~(苦命...通常都是我暗戀人家...)

2) 有多少錢的時候你就想退休?
    
ans:夠我還債+養老跟環遊世界...要多少錢啊?1千萬?!

3) 最近很鬱悶的事情?
 
ans:想換工作卻不知道有哪裡好,想放棄跑學校又怕被錢追著跑,也想趕快把 
              債還一還!!

4) 你覺得單身好嗎?
 
ans:單身有單身的好,卻需要能忍受一個人的孤單...問我要不要變回單身,答
              案一定是不要!!

5) 最近最快樂的事?
 
ans:跟米咕無聊的玩無聊的對話跟遊戲,跟海寶講聽不懂的話,Miffy睡覺的時 
              候會跑來找我,看好笑的康熙來了....

6)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勇敢表白外加明顯關注..哈哈

7) 說出點妳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1.很有交際手腕跟能力   2.對他認定的朋友很好    3.大美人跟好麻麻

8) 當你什麼都不用擔心跟牽掛,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ns:跟米咕一起環遊世界

9) 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為什麼?
 
ans:聽催淚的歌大哭一場,然後找得到人說話跟抱抱最好,沒有的話就睡覺;
              因為最後還是要自己解決!!


10) 你覺得曖昧是一件怎樣的事情?
 
ans:很刺激的事情,每天可以期待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11) 你最想為爸媽做的事?
 
ans:買一個屬於全家人的房子

12) 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ns:當然,然後馬上給他一個大擁抱....

13) 一天當中你最喜歡那一段時間?
 
ans:不用煩惱工作跟還債事情的時間

14) 你認為愛情真的可信嗎?
 
ans:至少目前這段愛情是很值得相信跟投資

15) 你覺得寫這篇會很痛苦嗎?
 
ans:比想像中好一點

16) 愛情是脆弱的,但是你還是會想談戀愛?
 
ans:很我現在正在談戀愛!!!很脆弱嗎?現在還感受不到....

17)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ns:你永遠在我的心中

18) 寫一句話給未來的自己
 
ans:要幸福,要快樂,要積極!!(這樣可以算是一句話嗎?)

19)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妳)想回到哪個階段?
 
ans:國中,積極贊成我媽開便利商店的念頭,以及要我媽好好注意身體健康以
              及去做健康檢查!!

20) 目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
  ans: 還債+跟哥哥一起買家裡的房子


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


換我點名嚕!!這可是我的祝福!!(寫不寫無所謂啦,重點是祝福!!)

felixyu:希望你身體要健健康康,也要跟我一直幸福!!
yumeilu: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puma2999:執照考試all pa!!
meihuihuang:寶寶跟麻麻都健健康康的,不要再常常不舒服了!!
linhanben:要開開心心的,自己開心才能招來幸福!!
cgbtyammy:研究所順利畢業,這段感情能幸福!!

PS:其實要點名比較困難耶 ~~(我朋友太少了嗎?..>_<) 其實是想點的人都沒有無名的網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