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米咕在一起也滿兩年了
很多地方一起駐足過
也曾說過要再去一次
但這個"下一次",往往都是隔年的事情了!!

滿月圓-是三峽的風景區
記得去年去滿月圓,
還是跟徐老師和林老師一起去的,
一大早很熱血的騎機車去,不過空氣真的超讚的 !!

今年,米咕又懷念起那清新的空氣,
於是,一年一度的滿月圓之旅再度出發!!

也是起了個大早,乘上我的愛駒小四,
就往滿月圓出發摟!!!

天氣晴朗,帶點微微的涼風,
很適合騎車兜風!!

一路上不趕時間的慢慢騎,米咕也一邊照相~~

以時速小於30公里的方式,抵達滿月圓差不多也40分鐘左右!!

滿月圓入園需要門票100元,不過若是台北縣民,可以半價50圓喔!!

一開始先是走一段路,
而我跟米咕也沿路拍拍照、搞搞笑,
也讓我們耗掉將近1個多小時~~

以下是我用我的小W1拍的照片,就請大家笑納啦!!

我就是愛彎道~~

   

用小花模式來顯現淺景深的感覺...
可惜那天忘了帶我的微距鏡頭啦..>_<
   

有趣的主體,
左邊像不像要跟你握手的猴子~~^^
右邊則是可愛的機器人,剛好有帽子、眼睛、鼻子和嘴巴呢,
眼神還很可愛的要你往左走....
(米咕說我的想像力很豐富!!)
   

沿路上會看到很多這樣的小瀑布~~
   

其實滿月圓園區,
有兩大瀑布區可以走..一個是處女瀑布,另一個是滿月圓瀑布!!

前幾次來滿月圓都是走處女瀑布路線,

處女瀑布是高度落差比較大的瀑布,所以能看見較雄偉的瀑布!!

不過這次就換換口味,來去滿月圓瀑布啦!!
PS:前往兩個瀑布的山路都挺累人的喔,不過慢慢爬就好啦!!

   

滿月圓瀑布雖然沒有處女瀑布的壯觀,
但這邊有一塊平坦的石床,
能讓大家坐下來吸吸芬多精~~
也有人在這邊泡腳就是了!!
   

準備回程摟!!
左邊特請米咕當MD,沒想到拍起來像逃難,哈哈~~
   

其實滿月圓真的是一個散步爬山休閒的好地方,
如果體力比較不好的人,或是需要攜幼者,
其實也可以只要走前面平坦的那段路就好。
而路途中也有不少可以供人休息野餐的桌椅 !!(但是大家要保持公德心就是了)

而如果想要運動爬山的,當然也有很多步道可以選擇,
有些步道甚至可以通到更遠的地方,不過據說還是要有經驗的人帶領比較好!!

希望這個好地方,下次可以不用等一年之後再來啦,
雖然很有可能是這樣,呵呵!!

小小的遊記分享!
附上之前去的滿月圓相簿,裡面有比較多沿路的風景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nshan&book=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