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們別被嚇到

這真的是我的心情寫照

下班美麗的天空
掀起我塵封很久的小W1
帶著室友的新單眼
興致勃勃的去拍照

結果...不盡人意
美麗的雲朵在另一方
我所見的只有冰山一角
加上時間太晚
瞬間美麗的晚霞都沒了






回到家
摸東摸西也能混到十點
準備卸下眼睛的防衛
已經很久鐵齒的沒拉上洗手台入水孔
不小心撲通掉下水
我的3000元再見

是怎樣的一個最近
What Can I Say
我已經變得麻木不再Sad

不如意的一天
不是13號也能來個26黑色星期五
或許厄運也要乘以2

散去散去
不管,
明天去唱歌
替自己添個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