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過了,元旦曙光在被窩中渡過。
接下來沒特別的計畫,就是電影馬拉松~~

星期三晚上跟米咕一起去租了三部片子,
打算這兩天來看電影過過癮。(最近好像真的迷上看電影了~)

一樣依照最推薦的順序來介紹給大家啦!!!

最推薦的,就是國片:囧男孩啦!!
最近國片真的很不賴,讓我開始想把所有的國片都看一遍!



跟囧男孩同時期上映的國片,就是最熱門的海角七號!
雖然這部片子沒有海角來得紅,
但在我的心中,他是勝過海角的喔!!

導演的陳述手法、鏡頭的轉換,是讓人可以有很多的想法;
而劇情的鋪陳安排不至於過於沉悶的讓人睡著,
反到有很多巧妙的對話!
有讓你哈哈大笑的地方,有讓你思考與想像的空間,
有讓你感動想掉淚的場景,但一切都不是那麼刻意的讓人覺得虛假;
有諷刺、有隱喻,小孩子的一舉一動,其實都是呈現大人的一點一滴。
其實看完第一遍,我很有衝動的想繼續看第二遍,
因為我相信,第二遍給我的思考跟欣賞的角度,一定又會有不同之處!

哈哈,尤其劇中騙子一號小孩,真是一整個符合我的胃口(我好像色阿姨..>_<),
可愛帶點邪惡的笑容加上帥帥的眼神,一整的就是我的菜!

   

 

 

微笑艾莉,是劇中一個長的很早熟的女孩。
"為什麼你要一直笑?"
"媽媽告訴我,只要微笑,就不會害怕!"
   

而且劇中竟然也有馬志翔的演出耶,
一整個認出不來阿~~


感覺到生活中壓力太大嗎?
很想逃到一個什麼都不用再管的地方嗎?
據說有一個地方,叫做異次元,去那邊可以不用寫功課,還可以騎大象,
可是如果你在那邊待到長大,就回不來了喔!
異次元的劇情,讓米咕跟我都覺得會是個超現實的電影,
不過,其實這是一部再現實不過的好電影了!
透過小孩的角度,來描述這個社會。
超推薦:囧男孩!(列入我的收藏名單中啦!!)
   

第二部勒,是一部還蠻有名氣的電影,
描述同性戀著名電影:男孩別哭!


劇中很寫實的描述了一個女孩想要變成男孩的心情,
雖然現在的社會對於同性戀,已經非常能夠接受,
但男孩別哭的時代,卻是一個視同性戀為邪惡異教的一類。

其實我只是想愛妳!
為愛付出的勇氣,是值得令人敬佩的。

只是,這部片給人的感覺太傷感...
對這類題材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的一部電影啦!!

最後一部電影

其實我非常不推,
只能說,我跟米咕看完,頭上多了很多東西→問號???
真的不知道他要描述些什麼,
衝著摩根費里曼跟標榜著繼"愛是你愛是我"的另一新作,我跟米咕就租了。
其實~~真的是雷阿!!
唯一有傳到我的小腦袋瓜的,
就是其中一對愛人中,有一方先得知對方的未來是沒有未來的,
但是,卻仍很勇敢積極的跟他在一起~~
這點是挺感人的!!!
但,其它~~我就真的一整個無言了...

以上!
元旦三部曲報告完畢!

其實之前還有四部電影的心得還沒寫勒~~
上週末也又看了一部超推薦的電影~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