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哪勒?

放幾張照片,讓大家猜猜吧~~




 

 

看到第一張照片應該就能猜出來,
加上後面一堆名牌專賣店,答案就呼之欲出啦!
沒錯!就是......表‧參‧道!
同樣搭日比谷線,到霞駅轉千代前線至明治神宮站下就到嚕!

雖然我逛不起表參道的店家,買不起裡頭光彩奪目動輒上萬的商品,
但是,這邊街道以及建築物一直是我覺得很漂亮的一區,
所以即使上次有來過,還是希望米咕能排入行程當中。
而喜歡都市風格的米咕,果然也很愛這邊的風格。
有來是對的啦~~~~

來到表參道,還能欣賞品味一下行人的打扮穿著,

不過我是沒那勇氣拿著相機對著行人拍照,這樣感覺也不太禮貌...

而表參道最著名的,就是安藤忠雄設計的hills購物商城,
內部設計能讓你一路逛到最上層,最底下還能當成走秀的舞台,
不過內部有禁止攝影的標記就是。

減低對比和色調,還蠻相稱於日落後表參道的感覺!


逛著逛著肚子也餓起來了,

距離晚餐約定的時間還有3個小時,還是先找個東西裹裹腹吧!
此時,米咕看見他懷念很久的溫蒂漢堡,二話不說就進去回味一下吧!
(
說回味勒,我在台灣可沒吃過~~~)
不過,又見到我最不喜歡日本的一點,就是禁煙區超小,
而且還是有煙味飄來阿!
還是趕快吃完離開才是王道~~~~~

沿路再拍拍晃晃~

本來預計就這樣拍拍晃晃到約定的時間再去新橋,
但後來米咕一直想去拍拍晚上的澀谷,就再度跳上電車坐到最後一站啦!

澀谷,上次來東京給我的印象,就是人超級無敵霹靂多,還真被小小的嚇到勒!
這次做好心理準備,踏出車站,
人潮依舊眾多,但沒像上次如此恐怖啦!

一大片的電視廣告牆,撥放著日本正夯的流行樂曲,
間接播送著熱映中的電影,
這景象,台灣的西門町有些許類似的味道。


一大片的smoking area~~


米咕超愛這樣的夜晚城市,而有著眾多人群恐懼症的我,卻沒啥動力拍照,
不過,既然來到澀谷了,就順便把朋友托買藥妝店的東西買齊吧。


兩個人一進藥妝店,就各自分頭買東西啦,
短短20分鐘內找齊所有的東西...又是一陣趕。

因為跟日本網友約7點半在新橋集合,
於是就告別這短暫相逢的澀谷,趕緊搭銀座線前往新橋摟。

這位日本網友是在Lang-8上寫日誌時認識的,之後陸續有在skype上聊過好幾次天。

日本網友也找了另一位朋友一同來晚餐,
而剛好在來日本前,在msn上跟目前在日本遊學的大學同學聊到聚餐,
剛好同學的時間也能配合,就一同約在日本相聚啦!
(我說我說,在台灣都沒在找的,竟然聚餐是在日本...這.......)

大家陸陸續續到齊之後,就前往日本的和民吃飯啦。

這次想體驗一下日本的居酒屋文化,不過預算又有限,
所以就只能去和民摟~雖然台灣也有!!


不過,日本的和民都是小包廂,很有隱私的感覺!讚!

跟日本網友還是沒能很順暢的溝通,唉,我的日文還是有得加強!
幸好日本網友的朋友曾經到國外留學,所以還能跟她用英文溝通一下,順道翻譯一下。
加上後來大學同學也出現了,已經在日本待了半年(還是一年?)的他,
日文可是比我更能跟日本人溝通啦!

最後聊到將近10點,大夥各自付錢之後,留張合影,結束開心的聚餐!

日本網友的朋友、日本網友、大學同學、我
  

不過,這次聚餐之後,日本網友就再也沒有跟我聊skype勒,
更可惡的是,他竟然將我從skype及lang-8的好友名單上刪除,
一整個覺得很莫名其妙,也很生氣!(之前寫的某篇文章就是指他!)

這次的經驗讓我很是失望,不再那麼相信網路上的友情,
雖然之前就有類似的經驗,但原來全世界的人都差不多!
或許自己不是美女讓網友失望,但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啦,阿是要怎樣!
自認那天聚餐大家都聊得很開心,我還準備了台灣名產送他們勒,
真是一整個讓我失望到好久都沒上Lang-8,也不再skype上跟日本網友練習日文對話了!!

唉,怎麼離題了勒,
這次是要紀錄開心的日本遊記,
就暫時忘記這段不愉快的經驗吧!!
米咕也說,要珍惜留下來的人!
不必為了這樣的人難過以及失去對人的信心。

好啦,其實累了一天的我們,
還是不忘了去便利商店報到摟!
況且這可是最後一晚勒,又是準備好剩下的零錢,狂買一堆零食嚇店員的時間啦!

這是我們今晚豐盛的便利好吃零食,米咕直說居酒屋其實吃不飽!


這是要帶回台灣孝敬朋友的零食,
要推薦下方"小枝"的香蕉巧克力餅乾,香蕉味很濃郁!
其它Pocky系列都很好吃,左下方的抹茶巧克力也很讚喔!
而這次難得讓我買到地雷,就是右方有熊貓的那包,奉勸大家沒勇氣還是別嘗試!


最後一晚就在拍紀念品、把紀念品努力塞進行李箱中結束啦!

別急著離開,還有最後一天的遊記喔!        

附上相簿連結,大家也可以欣賞一下全版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nshan&book=108

                                                                                                    <<櫻花‧東京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