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大雨成災..希望老爸的蝦子不要跑到池子外面游泳...

上週末去台中上課,傻傻的把同名同姓的當成大學同學....
(證明某人的名字也是菜市場名,哈哈!~~)

週末台中行,海寶講話變得好厲害,也變得很可愛~
雅鈴雅鈴一直叫...連他沒在我身邊我都覺得有人在叫我~~
(小寶也很可愛低哩~)

台中行,讓我又懷念起之前一起住在三峽的時光~
雖然喝啤酒很肥,但起碼很開心!!
(也感謝海寶媽送我我想買的東西,總是很照顧我的好姐姐~
 林賽也是很照顧我的好姐夫~哈哈~)


最近個案又是一整個爆多!!!
也有很多很現實和討厭的紛爭....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
能不能不要那麼複雜!!

今天早上在接小兒時段前急忙忙去上廁所(其實還是delay了小朋友的時間),
在轉角座位上,竟然發現咱們樓上很閒的某位,坐在那吃湯圓~~~
這這這....門裡門外....怎麼差這麼多 ....

住了五次復健科的病人,今天太太帶他做長ball bearing時,
太太小抱怨的說他都沒在出力...
病人回:我沒出力手在動,要不然是靈異事件喔!!!
(算是今日小笑話一則~~)

灌完水了~下台一鞠躬!!


什麼?~~你問我我的減肥日記~~~
這........
差不多啦~~想到就會又開始寫了!!
不過我都有規律在運動...
只是...也很規律吃~~~哈哈!!


週末要去挑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