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shan (媽  我永遠愛您)                             站內  ShinY-LadyS
 標題  幸福的形狀
 時間  Sun May 12 00:21:27 2002

今天下午 約莫2點
大地終於和許久未見的雨相逢
雀躍的大地  來自雀躍的雨

雀躍的雨  早已在我的心中跳動
滴滴答答  編成了一首我最愛的音樂
一絲一絲  畫出了雨後的彩虹
它的味道  像是綠茶多多  帶點澀澀的甜
沒有形狀
也沒有特定什麼時間出現
只是最近  出現在我的心


還記得
從前的自己很討厭雨
總覺得
它像是天空掉下來的眼淚
憂傷的感覺 讓我不禁也皺起了心
現在
它是我心不可或缺的

開始喜歡上雨
當然
太陽依舊是我活力的來源
只是
現在雨的魅力過於太陽
這道理  或許就像是北風與太陽的故事吧

綠茶多多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