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幾天的我....自己很不喜歡...

可能是上星期六造成的吧...那天..真的很對不起逢,賢還有成...

那天..其實蠻討厭這樣矛盾的心情..

可能是自己的弱點又被強調了吧..

自己求好心切加上不敢輕易相信人的結果...

唉唉...害我情緒一下子就down到谷底..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哭...眼淚就快要飆出來了說....

所以情緒真的很爛..還擺了副臭臉給你們看..沒理由的對你們發脾氣...

可能是希望得到一些....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心靈點滴吧...
 

慌忙的從你們那裡逃離...

一個人坐在台北車站的路旁...眼淚就真的給他飆出來了...

呵呵...希望沒有嚇到路人...^^""

後來跑到我師大的同學那去...

呵呵....

沒想到..他竟然覺得我上大學之後變愛哭了ㄋ.....不像高中那麼堅強..

被一個愛哭的人說愛哭...天ㄚ..哈哈...^^"""

這幾天..也老是覺得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這樣壞壞的脾氣從小時候媽媽就叫我要改...

媽媽說..家人可以原諒你...可是出門在外那就不一定了...


朋友沒有道理要忍受一個不定時炸彈....

對阿...

我這顆不定時炸彈...可能已經爆炸了好幾遍了...

真是對不起喔...

你們這群可能已經練就一身銅牆鐵壁身軀的朋友....

我會努力改善我的脾氣的...不要嫌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