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shan (~~謝謝乃賢的蘋果~~)                         站內  ShinY-LadyS
 標題  以後的我們..
 時間  Thu Jan 31 23:18:53 2002

昨天跟乃賢聊了一下....

想到以前的我..跟以後的我們...


人是會因為距離越來越遠..而感情越來越淡吧...

我還記得我小時後很不相信...

還憤憤的說..我以後一定跟我的國小同學還是很好滴....

不過昨天想了想...

其實真的會吧...在不知不覺中...

倘若你沒有主動去聯繫...那就真的會像斷線的風箏一樣....

即使有再聯絡..但是因為環境的不同...或多或少...都會跟以前不一樣了...



或許你們都知道彼此是好朋友...會互相扶持...

但是...感覺就跟大學的好朋友不一樣了....

我仍然跟我以前的好朋友有聯繫..我們也知道彼此再對方的心中都有一定的份量..

但是....隨緣吧...曾經擁有...


那現在的你們ㄋ..??

昨天我跟乃賢說...我現在也不敢說.."我們以後還要再一起喔..."

雖然我很想說....

嗯...也是一樣吧..隨緣吧...

起碼...

珍惜當下吧...

雖然有時候難免會抱怨...

 

可是...

你們每個人...我都有放一份心....

不要去估計他的重量....

我愛你們....^^

希望很久以後...哪天你突然接到我這個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的電話....

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告訴我....

我沒有忘記你喔...你這個笨笨雅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